close

孩子,我想說的是......: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

孩子,我想說的是......: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在此推薦給您 熱門好書 絕對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影視偶像分類新書推薦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

  • 孩子,我想說的是......: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孩子,我想說的是......: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卸下主播光鮮身份,從職場回歸家庭,書煒媽咪體認到「母親是家中安定的靈魂」,她角色轉換,把家庭列為第一優先,維繫家人情感、陪伴孩子成長,成為她人生第一要務。

      女兒泠泠三歲時,她思考著:對女兒的期許是什麼?希望小孩長大成為什麼樣的人?可以留給小孩哪些永恆不變的人生資產?

      透過寫給寶貝女兒的四十封信,書煒媽咪表達了對女兒的濃濃愛意,並告訴女兒父母為她取名的深義,帶她一起進入家族的故事;透過食物,讓女兒感受無限的關愛;叮囑女兒說話要有愛心,保持原有純真的心……她以自身的經驗與小故事,鼓勵每位父母,就算沒有任何教養經驗,也可以在陪伴孩子成長的路途上,為他們提供美好的榜樣,攜手同行。希望父母都能把握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刻,用心營造家庭的幸福感與歸屬感,為小孩創造快樂的童年記憶。

      每篇文章後,還有詩萍爸比寫給寶貝女兒濃情密意的貼心話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全彩印刷,隨書附送名作家蔡詩萍與林書瑋談親子相處的有聲光碟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林書煒

      1975年生於宜蘭縣。世新傳播管理系、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。擔任過電視台記者、主播;現在為自由傳媒人,同時在世新大學擔任兼任講師。2005年初為人母後,便對「家」陷入無可救藥的迷戀….至今。著有《管他差幾歲,愛了再說》、《妳是我微笑的答案》、《主播解碼》等書。

      林書煒部落格:tw.myblog.yahoo.com/thirtywoman-claudia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人氣好書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