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心大聖PS男 158小時求愛大作戰

偷心大聖PS男 158小時求愛大作戰好書熱銷



網路書店 找書快捷方便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影視偶像分類網店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

  • 偷心大聖PS男 158小時求愛大作戰

    看過[偷心大聖PS男 158小時求愛大作戰]的書友都說值得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台視、三立最新偶像劇「偷心大聖PS男」,由藍正龍、隋棠、溫昇豪、白歆惠主演。

      ※由兩性專家夏和杰精闢解析,偷心大聖PS男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……
      ※當痞子遇上宅女,看他如何過關闖將,贏得佳人芳心……
      ※引發戲迷瘋狂的「夏語錄」,也在本書中經典收錄!

      我是夏和杰,我是一個暢銷作家,也是一個兩性觀察家,這是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,一個倒數158個小時的求愛挑戰,也是在我的愛情史裡最慘烈的一段戰爭……

      話說,這個故事的一開始,就是一個叫做馬小茜的女人搞出來的,從電影首映會會場,到被法院判處158小時的社會勞動役,到幼稚園服役的苦難生活,通通都是她害的。而她也完完全全的,讓一向以兩性愛情專家著稱的我,顏面掃地啊!我只能說應該是我上輩子欠了她什麼吧!

      但話說回來,這158個小時,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但卻是我夏和杰活到目前為止,最痛苦卻又好像是最甜密的一次經驗,這種感覺很奇妙,對於這個馬小茜,我好像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,可是我又想不起來任何事情……

      總而言之, 我夏和杰這次真的是跟馬小茜槓上了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三立電視

     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、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。如:薰衣草、MVP情人、海豚灣戀人、西街少年、雪天使、格鬥天王、天國的嫁衣、王子變青蛙、綠光森林、愛情魔 髮師、微笑Pasta、愛情經紀約、放羊的星星、櫻野3加1、鬥牛要不要、命中注定我愛你、無敵珊寶妹、敗犬女王、福氣又安康、下一站,幸福等,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人氣好書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